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內埔所會提早春節慰問 員警很窩心

▲屏東內埔所會提早慰問 員警很窩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鄉長鍾慶鎮、代表會主席林勤童等所會一級主管到內埔警分局慰問員警辛勞。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1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到來,屏東縣內埔鄉長鍾慶鎮及代表會主席林勤童今22率公所科室主管指提早內埔警分局拉慰問員警、義警人員,感謝員警為地方治安付出。

警方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8日晚上22時起,迄2月11日24時止共15天,今年工作重點是「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警方會在過年期間,加強犯罪宣導、金融機構安維及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強調在地化、常態化的工作。

▲屏東內埔所會提早慰問 員警很窩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鄉所會提早慰問內埔警分局員警辛勞。

今天內埔鄉長鍾慶鎮及內埔鄉代表會主席林勤童率公所科室主管到區各派出所,先期感謝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員警、義警民防等工作人員,並致贈慰問品予執勤人員,叮嚀注意身體健康,場面熱鬧溫馨。

分局長張文川表示,警察工作24小時不打烊,年節期間更會全面加強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並針對轄內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協助,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另提醒民眾注意自身財物安全,避免不肖分子覬覦,如有需要也可隨時與警方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