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砸百萬!公主撂話「不給錢就封鎖」 友曝更殘酷真相:他還有救嗎

女生,正妹,OL,公主,人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生曾撂狠話,不給錢就封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朋友當工具人,已經走火入魔了。」一名網友po文表示,有個朋友積極追求一位女生,舉凡需要錢的地方,都由他負擔,這兩年間已花費近百萬元,但心酸的是,兩人並非情侶,對方甚至明講,只要不給錢就斷絕往來。

網友在mobile01發文提到,「這兩年,我朋友很積極在追一個女生,花了快百萬就是了,然後還一直問我說,已經對那個女生很好,為什麼那個女生還要去找其他男生?」不管是保險費、電話費、紅包、逛街,只要是需要錢的地方,女生全都找他朋友拿,而男方就是不斷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市公所與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合作,導入「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在市公所財政課及附屬單位殯葬管理所辦公室率先設立專用櫃檯。(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擺明把他當提款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網友早就向朋友明講,「她只是看上你的錢,對你完全沒感情」,諷刺的是,兩人始終不是情侶,而男生非常在意女方跟誰在一起,只要沒接電話、或Line已讀不回,也都會難受的要死。

原po更透露,女生有清楚明白的告訴友人,「你不給我錢,我們就拒絕往來,馬上封鎖你。」而男方因為不想被封鎖,只好當火山孝子拿錢給對方花。

對此,網友們不禁感嘆,「你朋友有錢,想當火山孝子,就讓他當吧,勸再多也沒意義,只能等他自己開竅」、「那女的真狠,不跟人在一起卻一直把他當提款機」、「依你朋友的作法,早就超越工具人的程度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