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擋路 拾荒78歲老翁拿木棍狂毆

 ▲桃園檢方對賴姓老翁持木棍痛毆少年提出傷害告訴。(圖/記者楊熾興攝)

▲桃園檢方對賴姓老翁持木棍痛毆少年提出傷害告訴。(圖/記者楊熾興攝)

楊熾興/桃園報導

78歲賴姓老翁在住家後方空地整理回收物時,因不滿16歲溫姓少年擋住他推車的路線,竟拿起木棍痛毆少年,造成溫姓少年頭部、右腳挫傷,桃園地檢署13日依傷害罪嫌起訴賴姓老翁。

檢方調查,2018年8月26日下午賴姓老翁推著放有回收物的推車經過空地時,疑因溫姓少年擋到推車前進路線,他竟不由分說就拿起木棍,毆打少年的頭部、右腳,少年被打得流淚痛哭,少年父親聞聲前來查看,趕忙將少年送醫治療,並對賴姓老翁提出傷害告訴。

賴姓老翁雖否認犯行,但檢方以溫姓少年指證歷歷,並有醫院診斷證明書等證據,認定賴姓老翁涉嫌傷害罪嫌事證明確且毫無悔意,已將他提起公訴,並請求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