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少帶小小龜打球!舉高灌籃失敗 手臂成籃框「3投3中」萌翻

▲▼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繳出26分9籃板13助攻準大三元數據,依舊無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8日在自家主場對戰洛杉磯湖人,賽前早早便來到球館熱身訓練,還帶上了一位小跟班,也就是年僅1歲的兒子諾亞(Noah Russell Westbrook)進行自主投籃練習。場上球風勁爆的西河中途當起暖心好爸爸,自願當兒子的籃框,讓兒子「3投3中」,命中率百分之百,溫馨互動融化無數球迷的心。

據《今日美國》報導,賽前衛斯布魯克的大手緊緊牽著1歲兒子諾亞的小手,且穿上父子裝,皆為米色夾克搭配粉色毛帽,繽紛色彩卻不及兩人的互動吸睛。小小龜似乎對於這樣的場景很興奮,踏著搖搖晃晃的步伐,右手還在空中胡亂揮舞,讓一旁媒體拿起相機狂拍這可愛的畫面,諾亞也十分配合,小臉蛋往鏡頭直直看去毫不羞怯。

在比賽開始之前,衛斯布魯克先把球運過半場,旁邊的兒子也一路跟著爸爸,由於年齡太小,跑的還不是很俐落,頭上的帽子隨著節奏一晃一晃得相當逗趣。到了籃框時,衛斯布魯克想完成兒子灌籃的願望,於是把諾亞高高舉起,可惜仍舊與籃框有一段距離,因此沒有投進。

望著兒子呆呆的臉,衛斯布魯克用手繞一圈當成籃框,終於讓諾亞順利得分,且3投3中,命中率百分之百。不過由於諾亞的力量太小,每次投籃後都會重心不穩的摔倒在地,衛斯布魯克並沒有伸手去扶起兒子,而是讓他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

看著父子兩人玩得開心,場邊雷霆的工作人員也紛紛露出笑容;最後衛斯布魯克幫諾亞調整有些歪掉的帽子,接著牽著兒子小手返回更衣室。

今日與湖人的交手,衛斯布魯克繳出26分、9籃板、13助攻的數據,激戰至OT後以128比138輸球,雖然無法帶領球隊走向勝利,但父子溫情互動已在寒冷冬日溫暖許多球迷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