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要求改校歌...郝龍斌反擊 揪全民為陸軍官校慶生

▲▼      郝龍斌出面說明與游淑惠關係       。(圖/記者周書羽攝)

▲國民黨副黨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3度要求修改陸軍官校校歌,更提案凍結300多萬預算,促使將校歌中的「黨旗飛舞」改為「國旗飛舞」,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砲轟,「是否改名字才能做生日?這是什麼道理?」將發起全民為陸官慶生活動,透過民間力量,展現對陸軍官校的支持。

郝龍斌17日在臉書PO文表示,民進黨要脅陸軍官校消息傳出後,許多朋友義憤填膺,紛紛與他接觸,已立即湊齊民進黨刪去的333萬元,隨時可以捐給陸官。但遇到一個問題,民進黨就是不給陸官辦校慶,要慶生根本沒有名目,所以就算捐款,也只會用到和校慶不相關的項目上,有違捐款本意。

郝龍斌表示,他因此與幾位朋友決定,既然民進黨不讓陸官辦校慶,就發動民眾一同為陸官慶生!除既有捐款之外,未來不排除公開向群衆募資,南下高雄舉辦系列活動,並透過民間自辦陸官校慶活動,邀請全臺灣以及海內外的黃埔校友,大家一同回娘家開同學會,一起唱校歌。

他並指出,未來更希望透過舉辦活動,邀請全民一起到鳳山、到高雄,去支持捍衛國家的國軍。更可以透過校慶活動嘉年華,把抗戰歷史的真相,以及國軍長年捍衛臺灣安全的血汗史,讓更多的朋友知道。才是真正的愛軍敬軍。

郝龍斌也說,高度肯定陸軍官校校務會議斷然拒絕綠委以預算相脅,展現軍人的風骨,不但對得起所有為國捐軀的學長,也足為後輩典範,「我佩服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