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走原則性跟目標管理 鄭文燦誇蘇貞昌進化成2.0版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列席行政院會,會後受訪談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他表示院長已經有些改變,以前會問到官員把所有的方案都拿出來,今天則都是做原則性跟目標管理,「蘇院長今天是算2.0,以前他比較會追根究柢」。

侯友宜、鄭文燦、盧秀燕三人列席行政院會,會後一同受訪,除了共同爭取地方建設,也都對近日的家暴虐童案提出討論。

由於蘇貞昌才上任就傳出因為非洲豬瘟怒斥防疫員,媒體追問鄭文燦是否有感受到院長過去超嚴厲的一面嗎?還是氣氛很和善?他則說,院長已經有些改變,以前會問到官員把所有的方案都拿出來,今天則都是做原則性跟目標管理,「蘇院長今天是算2.0,以前他比較會追根究柢」。

▲▼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鄭文燦、盧秀燕行政院會後共同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鄭文燦指出,比如說機場防疫,蘇貞昌要求手提行李100%,來自疫區的手提醒理要檢疫100%,至於說怎麼縮短時間,不要造成機場營運的干擾,就交由各單位自己努力。

對於藍綠市長一起受訪,鄭文燦強調,雖然政黨的背景不同,但是為地方爭取最大的空間、支持是一樣的,院長跟各部會首長也都是正面回應,他想是一個好的開始。

▲▼行政院長蘇貞昌首份公文簽太空計畫,不只要接地氣 ,更要上太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鄭文燦誇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是2.0版。(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