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屍母「包7袋藏冰箱7個月」 遭判30年稱:對不起媽媽

龔宇偉(Yu Wei Gong,音譯)自首殺害母親,還分屍藏冰箱7個月,被控二級謀殺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龔宇偉自首後已被送往精神醫院治療,14日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一名陸生龔宇偉涉嫌於2016年殺害並肢解母親龔柳雲,並將屍體分成7大袋後,藏在冰箱內長達7個月。全案審訊已於14日結束,法院以誤殺罪、盜用他人身分以及非法處理屍體等罪名,判處龔宇偉30年有期徒刑。龔宇偉在庭上向家人道歉,他稱,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和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龔宇偉在2017年4月11日清晨報警表示想要自殺,隨後才說道,「我殺了我媽媽」。當警方趕到他於檀香山市威基基(Waikiki )的6樓公寓,卻遍尋不著死者遺體,直到在冰箱中發現7個屍袋。法醫驗屍後證實,死者就是龔宇偉的母親龔柳雲。

龔宇偉14日開庭時向中國大陸與夏威夷的家人道歉表示,「我對我做過的事感到羞愧,對不起,媽媽。」他也提到,他知道自己不值得獲得家人的原諒。龔宇偉2017年自首後,就被送往精神醫院進行治療。

據悉,龔宇偉向母親表示,自己決定放棄學業,提早進入社會工作,疑似因此發生衝突,一言不合將母親殺害。法醫表示,死者死因為頭部遭鈍器重擊。退休牧師德薩格(Norma DeSaegher)透露,龔宇偉7年前隨母親嫁來美國,與繼父馬托(Clyde Mato)一同定居在此,後來在教會上學習英文,一家人也時常參與教會事務,但自從馬托3年前過世後就沒再出現。牧師表示,「看得出來龔與繼父的感情十分融洽,馬托時常會驕傲地介紹『這是我兒子』,母子間的交流也是充滿關愛。」沒想到竟會發生如此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