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諷刺!肉圓惡爸暴打妻兒 臉書大談「愛的真諦」...網暴怒:全都風涼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肉圓惡爸」林男因為兒子幫他買肉圓沒加辣,酒後痛毆妻小,摑掌12歲兒子和勒喉拖行妻子的畫面曝光,引發全民公憤。有網友肉搜出林男的臉書,他在自介欄上分享自己「喜愛的名言佳句」,竟然是關於「愛的真諦」,對照家暴的事件倍感諷刺。

▲▼             。(圖/翻攝自PTT)

▲鄉民翻出肉圓惡爸的「名言佳句」,大談「愛的真諦」超諷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PTT)

這名家暴父不僅被網友肉搜出住家地址,到家裡圍毆「私刑教訓」,還有網友搜出他的臉書,他在自介欄「喜愛的名言佳句」寫著,「愛是什麼?愛=心+受...所以用心去感受對方付出的愛,用心去感受對方需要的愛,那才是真愛,而不是一昧地要求對方付出,以上...當然雙方必須同時做到,否則只是徒勞無功...。」

他還在欄末標註「出自:揚語錄」,說明這段話是自己的感悟,沒想到這些都只是表面的言語而已,對照他酒後對妻兒的暴行,實在讓人難以相信他真的明白愛是什麼。有網友把他的臉書截圖上傳到PTT八卦版上表示,「愛是吃不到肉圓加辣,就要把老婆小孩打一頓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激憤,紛紛氣憤地留言,「這位肉圓哥實在不適合跟人家談愛,不如談談為何肉圓一定要加辣?」、「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講風涼話的人」、「愛是付出、愛是等待、愛是加辣」、「屁話一堆,讓他揚名立萬,名揚萬立」、「只是很吶悶幹嘛為了加辣的事情說謊」。

▲鄉民翻出肉圓惡爸的「名言佳句」,大談「愛的真諦」超諷刺。(圖/翻攝自PTT)

▲鄉民翻出肉圓惡爸的「名言佳句」,大談「愛的真諦」超諷刺。(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