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完妻小甩巴掌!肉圓惡爸3警前「攤手翹起二郎腿」...臭跩樣曝光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肉圓惡爸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妻兒,賞巴掌、勒脖子又拖行數公尺。目前最新畫面曝光,惡爸打完妻小後,居然在3名警方到場處理時,坐在沙發上攤手翹起二郎腿,一副跩樣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       肉圓惡爸跩樣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肉圓惡爸跩樣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從施暴影片中可以看見,惡爸不斷鬼打牆質疑「為什麼沒加辣」,當妻子解釋小孩有說要加辣,但老闆沒加到,又繼續逼問,「你有說加辣,為什麼老闆沒聽你的?有可能嗎?老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嗎?」

小孩委屈表示,「我真的有跟老闆說要加辣,可能是客人很多他忘了。」惡爸聽完竟露出詭異的冷笑,隨後直接爆打孩子,邊打還邊怒吼「你說謊」,嚇得對方不斷重複「對不起」;媽媽也嚇得不斷尖叫,衝出門後在樓梯間不斷吼叫大喊「幫我救孩子」。

施暴影片被PO上網後,有7名在地人士晚間氣憤地找出他的住處,到家門口按門鈴等候,大夥見惡爸開門,馬上出拳痛毆;救護車到場將他就醫後,還有不少民眾趁他上車時,拿安全帽繼續狠揍。警方在場使用甩棍壓制動「鄉民正義」的7人,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訊問,據了解動手的有2位,惡爸則被送往新光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

新北警「鄉民私刑正義」是不對的! 網友狂酸:暴力可以解決垃圾

館長「讚網友痛毆」肉圓惡爸! 新北警:非獵巫、私刑正義是不對的

影/「肉圓惡爸」沒加辣痛打親兒! 妻深夜怒告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