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憨吉」最強畫面曝 「肉掌按自動門」進出警局萌翻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3年前收留1隻黃棕毛色犬隻「憨吉」,牠個性溫順也相當聰明,有時人犯或喝酒鬧事的民眾吵鬧,就會吠叫;「憨吉」更會自己按壓所內大門電動門按鈕,自行出入「趴趴走」,逗趣模樣也讓洽公民眾直呼「太可愛了!」

▲警犬憨吉。(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犬「憨吉」用前腳肉掌自動開門,秒進出警局萌翻 。(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光華所鄰近鹿寮國中、光華商圈,是沙鹿地區最熱鬧的一帶;所長林聖國表示,約3年前,鹿寮國中撿到1隻米克斯流浪犬,前所長見其呆憨模樣便收養,因毛色爲黃棕色,取名「憨吉」,但牠其實很聰明,更常表演開門絕技。

▲警犬「憨吉」用肉掌自動開門,秒進出警局萌翻 。(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犬「憨吉」開門前還轉頭看了一下鏡頭,隨後動作俐落一按 。

光華所大門為按壓式,且按鈕位置較高,只見「憨吉」先看準按鈕位置,後腿用力站起,前腳肉掌瞄準後用力一按,輕鬆出入進出派出所。

林聖國指出,「憨吉」乖巧聰明,會按壓開門也是自己學習的,應該是自幼犬起就在所內觀察眾人出入方式,久了就會了;所內同仁也特別交代「憨吉」要好好看守,曾有人犯、喝酒鬧事的民眾在所內大小聲,「憨吉」就上前吠叫。

而「憨吉」在所內有個專屬床墊睡覺,平時由員警餵食飼料,吃飽睡飽,林聖國也笑說「憨吉比當初抱來還要胖」。

【精彩新聞】

影/女騎士不爽「撞後不理」 肇逃大叔辯沒撞到遭打臉

豐原高中投捕練習場啟用 「大郭」郭源治出席勉:謙虛

賊「跨區」中部偷竊 落網起出改造槍稱:阿扁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