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訴苦「胸部太大」拉傷肩…副店長要求解扣!看完連3摸:有多大?

▲性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女員工訴苦因胸部太大而拉傷肩膀,沒想到色幹部卻要求解扣看胸,還趁機伸手觸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107年間在某大賣場擔任副店長,期間陪同一名女員工進行開店前置作業時,女子向周訴苦「因為胸部大太,運動時拉傷肩膀」;不料周聞言後色心大起,立即出言詢問「有多大?可以看一下嗎?」還趁機伸手觸摸女子胸部3次,因此遭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起訴,惟全案移審台中地院後,女員工撤回告訴,因此最後院方以公訴不受理結案。

判決書指出,周男107年2月間在大賣場擔任副店長,某日上午7時許與女員工一同進行開店前置作業,但女子卻向周訴苦,表示自己因運動而拉傷肩膀,引此無法開啟賣場2樓鐵門、手扶梯等,還表示「醫生說我胸部太大會拉扯肩膀,現在受傷也無法運動,還因為這樣變胖!」

周男聞言後隨即色性大發,將工作拋在腦後,還出言詢問「胸部是有多大?可以摸一下嗎?」女子不敢相信自己訴苦竟換來騷擾,但礙於周男是直屬主管,因此也不願激怒對方,委婉以「還有工作要做」為由拒絕;但周男仍不放棄,持續追問「可以看一下嗎?」女子拗不過周男請求,加上又擔憂自己如若拒絕工作可能不保,因此趁四下無人之際勉為其難解開襯衫讓周觀看。

周男一飽眼福後再也按捺不住,當即伸手觸碰胸部下緣;女子遭摸後嚇了一跳,立即縮身閃避,嚴厲怒斥「這樣很不舒服,你這是性騷擾!」但周仍充耳不聞,又再伸手朝胸部摸了2下。

事後女子不甘受辱,憤而報警處理,檢方偵查後確認周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因此將其移送法辦,但全案無審台中地院後,女子卻突然撤回告訴,因本案是告訴乃論,因此法官依法規定,以公訴不受理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