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罹癌尋短妻綁紅線相隨 娘家有疑慮檢:擇日解剖

▲▼             。(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竹崎夫妻自殺命案,兩人手綁紅線共赴黃泉,家屬質疑自殺可能性。(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11日發生離奇命案,開設神壇的59歲何姓男子與42歲梁姓妻子,11日晚間被家人發現雙雙陳屍竹崎村住家臥室,現場只見兩人手腕被紅絲帶綁起來,房間裡又留有農藥空瓶,頗有共赴黃泉意味,但現場只留下何男遺書提到因罹癌末期,因此求死,遺書單純交代後事,讓梁女家人深感疑惑,要求檢警慎重調查。

檢警12日上午相驗,研判兩人是偕同自殺但梁女家人有異議,表示梁女40餘歲還算年輕,現場也未留自己遺書,質疑死因不單純,檢方決定擇日解剖,再度釐清死因。

據了解,何母11日晚間未見兒子蹤影,於是到兒子住處卻未見兒子與梁姓妻子,加上房門上鎖,敲門又沒人應答,只好拿鑰匙開臥室房門,驚見兩人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只好趕緊報警。

竹崎警分局員警趕到現場,只見何男側躺抱旁邊的妻子,兩人蓋著棉被躺在床上,何男則左腕綁上紅線與梁姓妻子右手腕綁一起,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也無遭破壞痕跡,只留有遺書交代後事,並遺留藥品及不明液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