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婚紗沾滿泥漿!颱風才過24hr 菲國新人泥濘中堅持完婚

▲▼(圖/翻攝自Facebook/CIS MEDIA)

▲菲國新人在泥濘中舉行婚禮。(圖/翻攝自Facebook/CIS M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對新婚夫妻在婚禮舉行的前一天,意外遇上颱風來襲,招待客人的場地在經過一晚的風暴之後,變的泥濘不堪;不過兩人堅持在隔天進行婚禮,在離開室內教堂到戶外場地時,新娘身上白色的婚紗婚泡在混著水的泥土內,在寸步難行的情況下,與新郎完成了傳統的儀式。儘管如此,這對新人仍然非常開心,更認為這天是他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

根據外媒報導,菲國25歲女子羅斯(Rose Jean Pasilan)跟男友喬尼爾(Jonel Noynay)原本預計在2018年12月29日結婚,但在婚前卻不幸遇上颱風烏斯曼(Usman)侵襲菲國,大雨造成他們所居住的地方淹水跟發生土石流,但兩人仍不想打破原訂的計畫,於是決定在「一片狼藉」的情況下進行婚禮。

2人在乾淨的教堂內宣誓完後,轉移陣地來到戶外的場地要接待賓客,過程中還要進行菲國特有傳統–新郎跟新娘必須一起跳舞,而賓客則是要將錢塞在他們身上,這樣做會為這對新婚夫妻帶來好運;不過當天的情況卻不是那麼的好,因為颱風的關係,戶外場地泥濘一片,除了濕濕的土之外,上頭還能看到水未消退的痕跡。

只見羅斯身上又白又長的婚紗裙襬整個被泥土弄髒浸濕,而喬尼爾的皮鞋也好不到哪裡,除了他們之外,其他的客人也都身陷在泥濘堆裡,跟著參加這場儀式,整個場面看起來相當狼藉。

羅斯說,因為跟老公計畫很長時間的婚禮,不想因為任何事情而受到阻止,儘管泥漿讓他們的第一支舞蹈感到不舒服,但至少沒有下雨!第一支舞一直都是個傳統,他們必須得做!雖然對天氣無能為力,但她仍然感到非常高興,那天是她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