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正妹「病房完婚」露甜笑!牽手老公迎2019…7日病逝

▲▼泰國男子在病房與罹癌女友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

▲▼ 2人在病房內完婚,露出甜蜜笑容。(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

▲▼泰國男子在病房與罹癌女友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去年12月29日一對新人在病房中完婚,雖然愛妻因罹癌無法離開病床與氧氣罩,但2人露出的笑容相當甜蜜幸福。但根據泰國媒體傳來的最新消息,癌症晚期的女方Diar已在7日病逝。

泰國網報導,這名泰國男子Kuk去年在親友以及醫護人員的幫助之下,順利在曼谷一間醫院舉行婚禮,可見身形消瘦的Diar穿上純白婚紗,側座在病床上,開心靠在Kuk身旁,而Kuk也獻上鮮花。他甚至寫了一段動人的話給妻子,「感謝妳陪在我身邊,感謝我們相愛。從最初的一無所有,一直到今天,我已別無所求,只希望妳加油,和我一起營造我們的幸福。」

據了解,當時Diar已經生病數個月,原本面容姣好的妻子,在生病臥床後日漸消瘦,必須無時無刻戴著氧氣罩。但Kuk認為,他與妻子真的非常幸福,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人生又還剩下多少時間,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珍惜時間與所愛之人,而不是浪費時間來誤解、生氣或吃醋。

只不過,奇蹟並沒有出現,Diar最終於7日病逝,而Kuk也在臉書分享2人過往的影片,懷念對方。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臉書表達哀悼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