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DIY電死房內 男乳頭聖誕燈泡夾好夾滿 

▲一名媽媽發現兒子在房內用耶誕燈泡夾住乳頭,自體DIY致死。(圖/取自免費圖庫)

▲一名媽媽發現兒子在房內用耶誕燈泡夾住乳頭,自體DIY致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從事DIY來滿足自己的時候,抒發平日的壓力,又能激發出爽感,但有少部分的人卻追求極度變態手法DIY,其中一名男子因好奇,想追尋另類快感,反倒過度使用,將聖誕樹燈泡直接夾在乳頭上,導致觸電身亡,將原先能製造耶誕氣氛的材料變成殺人凶器。

根據鏡報報導,德國每年約有80人至100人因DIY而死,100萬人中,有一到兩名受害者因「高風險DIY」致死。勃蘭登堡法醫沃斯(Harald Voss)表示,最常見的DIY死因是窒息,人們透過剝奪氧氧來達到高境界的色情窒息;其次就是因電擊製造快感,但不慎觸電全身而死。

自體DIY也不限年齡層,從13歲到79歲的人皆有可能,但男性相較保守的女性,也比較大膽從事。

報導也指出曾經因「高風險DIY」死亡的案例,一名男子將切片乳酪灑滿全身,接著穿上連身褲襪,再穿上雨衣和潛水服,最後拿著塑膠袋蓋在頭上坐在暖爐前,缺氧身亡。另一名媽媽發現兒子在房間內突然猝死,兩個乳頭上還夾著一閃一閃的聖誕燈泡,明顯被電擊而亡。

不過,還有許多自體DIY猝死等案件黑數,死者家屬因羞愧或尷尬而不肯照實透露真正死因,也讓此問題無法被正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