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淪6男性囚48hr!誤信惡狼是「哥哥的朋友」 她慘遭蹂躪丟森林

▲▼印度火車站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火車站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學生在2018年12月30日時,原本預計要搭乘火車回家,但卻在火車站遇到一名自稱是她哥哥的男子,聲稱要將她載回家,因為沒有一輛火車會開到她家的站。女學生半信半疑的上了車之後,發現男子根本就是開往反方向,蕤後被綁到一間房子裡性侵,在48小時內,一共有6名男子輪流虐待、性侵她,隨後將全身是傷的她丟在附近的森林,被路人發現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東部的奧里薩邦(Odisha)的魯吉拉(Rourkela),就讀工程學的大學女學生在2018年年底要回家時,於火車站遇見一名陌生男子,該名男子自稱是她哥哥的朋友,用「火車因為修理而不會開到她家附近的站」的理由,建議她搭乘自己的順風車回家。

沒有被具名的女學生相信了男子的話,但上了車之後發現行駛方向有異,在央求下車之後被綁進附近一間房子裡,隨後遭到男子性侵得逞;不過這還不是結束,在接下來的48小時內,有多達6名男子輪流進到房子裡性侵、虐待她。

1月1日時,女學生被扔在房子附近的森林,被一名路人發現後送往醫院急救。報導中指出,女學生的情況相當危急,目前仍在治療當中,而當地警方雖然已經開始調查,但至今仍未逮捕任何人。

據悉,奧里薩邦在過去3年當中總計發生了651起輪姦案,以及5400起未成年人性侵案,但只有135人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