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拒攔查加速衝撞「員警倒地傷」 車內搜出231包跳跳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7日下午3時許開車違停在新莊區中原東路89巷口時,被巡邏警方發現他有意閃躲,員警上前示意攔檢時,林男立即心虛加速逃逸,警方追逐了190公尺後將其攔停,但林嫌仍不停車反衝撞員警,造成員警左膝及左小退擦挫傷,但林男也遭支援警力制伏,並在車內被搜出大量跳跳糖包裝毒品及安非他命,隨即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毒蟲拒檢加速衝撞,導致員警左膝以及左小腿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拒檢加速衝撞,導致員警左膝以及左小腿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22歲的林姓男子過往有毒品相關前科,7日下午3時許違停在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89巷上,而轄區頭前派出所警員包豐榮、王崇儀執行巡邏勤務經過時,發現林男駕駛的黑色小客車有意要閃躲警方,打算上前盤查並示意攔檢時,林男急踩油門加速逃逸。

員警發現異狀尾隨在後,並呼叫線上警力支援,追逐約190公尺到新北大道與福前街口前試圖將轎車攔停,但林男卻無視員警生命安危,仍衝撞員警包豐榮,直到機車卡在車頭下,林男才放棄掙扎。

警方表示,在林姓嫌犯轎車的後車廂內發現一個牛皮紙袋,並發現4包安非他命、231包跳跳糖包裝的毒品及吸食器;林嫌辯稱,是欠他5萬元債務的友人為了還債,才拿這個牛皮紙袋來抵,並不知道裡面是毒品,警方訊後依照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員警遭撞倒地後受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拒檢加速衝撞,導致員警左膝以及左小腿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搜出大量跳跳糖包裝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拒檢加速衝撞,
導致員警左膝以及左小腿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還有其他新聞】

影/驚!7歲童離奇失蹤  母驚爆:早就病死!埋屍在動物園後山

快訊/樹林綑綁母女!檢認「老闆涉重罪」聲押 移工5萬交保

影/6小時不斷電性愛!土城9男「無奈」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