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損友!髮廊女助理吸毒暴斃 離譜同事竟是餵毒原凶...

▲▼中山分局大直所。(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目前針對女助理的死因釐清,也將涉嫌餵毒的男助理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內知名髮廊宿舍內,驚傳1名女助理疑似吸毒過量暴斃,且又扯出是另名同公司的男助理提供毒品,警方在3日與檢察官相驗遺體,認為還有疑點需要釐清,經擇日再行解剖,涉嫌餵毒的男同事則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調查,21歲的尤姓女助理,在2日晚上10時許與21歲的陳姓男同事在宿舍聊天,2人還吸食笑氣、大麻時,突然尤呼吸急促,陳緊急打電話報警處理,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也於3日相驗尤女遺體。

但檢警認為尤女死因還需要更進一步釐清,所以也將擇日解剖尤女遺體,警方也在現場查扣笑氣以及大麻殘渣袋,另外涉嫌提供毒品的陳男,也坦承有提供尤女毒品施用,訊後也遭送辦。

【還有其他新聞】

婦提袋遭竊自扮柯南調監視器 猛抬頭嫌犯就在眼前...

祭賞金首日未接檢舉 越南脫團客4日逮5人尚有108人神隱

要鬆一下嗎?大陸妹跨年夜來台「淘」金 拉到波麗士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