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瑞北再提抗告!明台大交接管中閔將接下校長一職

▲▼台大教授吳瑞北再提抗告。(圖/翻攝吳瑞北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台大教授吳瑞北再提抗告。(圖/翻攝吳瑞北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勉予同意管中閔教授擔任台大校長,明(8日)將舉辦交接儀式,台大校長候選人、台大電機系教授先前提出假處分,法院4日裁定駁回,吳瑞北今(7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抗告。

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在臉書上提到「爾愛其羊,我愛其禮,堅持程序正義,邁向法治國家。剛剛送出抗告狀,就讓法律來協助爭議釐清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機系教授吳瑞北聲請假處分,防止教育部聘用管仲閔。(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先前出庭,談聲請假處分,防止教育部聘用管仲閔。(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瑞北這個月5日在臉書上提到,「先前參加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兼職資訊沒揭露,遴委蔡明興沒迴避,結果台大遴選委員會推說候選人沒有提出,難道還是候選人的責任?」

吳瑞北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這個月4日被裁定駁回,但吳瑞北不滿,於是今(7日)委託賴中強律師、洪偉勝律師和黃郁炘律師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訴訟抗告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