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公告!小一弟傻住...回「一串注音」超認真 老司機看歪笑瘋了

▲作業,學生,讀書,上課,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最近幫兒子申請Line帳號,昨天她檢查手機時,發現小一兒因為看不懂Line官方帳號發的公告,竟童言童語地發「注音訊息」回覆,讓她忍不住笑噴。有趣的是,一堆老司機第一眼全看錯,還以為弟弟在打什麼害羞的事情,紛紛開玩笑說,「我以為要轉大人了。」

母親在爆廢公社分享截圖,她解釋說,「幫小一的兒子申請了Line的帳號,朋友不超過10個,今天檢查他手機時,居然看到......。」只見官方帳號發出公告,提醒用戶最近出現一種新的詐騙手法,是當其他裝置的Line,要求用戶使用電話號碼進行認證時,可能會有不肖人士偽裝成好友,問出您簡訊認證的號碼,「請不要將收到的簡訊認證號碼告知任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帳號公告!小一兒傻住「注音回一串」超認真 老司機看歪笑瘋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弟弟實在太可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果,弟弟有看沒有懂,也不知那只是官方公告,竟認真的用注音回說,「ㄋ一ˇ一ㄠˋㄉㄚˇㄅㄆㄇ(你要打ㄅㄆㄇ)。」這一句讓媽咪哭笑不得,直呼「好家在注音符號沒拼錯。」

po文惹笑一大票網友,紛紛表示「超級可愛」、「好認真哦XDDD」、「小朋友太可愛了啦」;另外有超多人眼睛業障重,乍看還以為弟弟講的是「打X」,不禁笑回「我去面壁」、「哈哈,我知道大家看錯什麼了」、「我先承認我一看誤會了」、「牆壁還有位置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