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底最壯觀「眼前11疊小朋友」!會計妹鎮定關帳 內心飆淚:沒1張是我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想像自己拿著大把鈔票,數著白花花的紙鈔,一邊爽笑一邊把錢往空中拋,享受「鈔票雨」落在自己身上的畫面。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貼出11大疊鈔票,無奈地說「數錢數的很爽,但是沒半疊是我的…」其他人也心有戚戚焉,「過路財神啊」、「越算越心酸,沒半張是自己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越數越心酸…都不是自己的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是公司的會計,每到年底準備關帳時,就會「數錢數的很爽,但是沒半疊是我的…」她拍下眼前每捆都厚厚一疊的千元紙鈔,數一數總共11疊,若一捆是100張,原PO眼前就是活生生的「110萬元現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眼前擺著110萬現金,原PO還是只能當過路財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但這1100張小朋友,卻沒有半張是自己的,也讓原PO忍不住在貼文中標註「#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其他人紛紛感同身受,「數到厭世」、「真的會數錢數到很桑猩」、「前出納懂這種心酸…裡面沒一毛是我的,少一毛我要賠」、「我每天算銀收也是這樣的感覺」、「手裡經過的都佰萬來佰萬去的,但是卻沒有佰萬入我帳戶的」、「會計的悲哀」。

許多網友則是越看留言越悲傷,「以前還有算命跟我說我是過路財神,會經手很多錢,但都留不住」、「我每天也在算營業額,那些也都不是我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與財富擦身而過」、「不要說了,只會更難過而已」、「哇…你摸過的錢比我花掉的還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有網友也感同身受,貼出自己工作的照片說原PO不孤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