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便當被罵「北七」!他委屈PO文討拍...老司機網友笑翻「5個字」神解

▲訂便當被稱「北七工地」,他委屈PO文討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訂便當被罵「北七」,他委屈PO文討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中午訂個便當竟然被叫「北七」!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他工作的工地中午叫了便當,結果便當送來後,塑膠袋上竟寫著「北七工地」,莫名其妙被罵讓他覺得非常委屈,忍不住上網討拍。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在地人一看就說,應該是「市政北七路」的豪宅工地。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發文,他說工作的地方中午叫了幾個便當,結果外送來時,裝便當的塑膠袋上竟寫著「北七工地」,只是想吃個午餐竟然被罵白癡,讓他忍不住哀怨地說,「這樣以後還要叫這家便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在地人一看就知道是市政北七路的工地,「在北七路上班齁」、「台中人都知道市政北七路」、「這條路貴貴的!都是豪宅」、「誰叫你們有個北七路名」、「很好,很親切啊」、「一目了然,市政北七路無誤」、「為什麼罵人啊老闆」、「上次在那裡叫車,都覺得好像在罵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