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超商休憩「擋清潔」作勢吐口水 店員暴走拿塑膠籃狂追

▲▼     老婦吐口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老婦遭店員拿塑膠置物籃追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老婦人5日凌晨在超商和陳姓店員發生爭執,而她朝著陳男作勢吐口水後,便往超商外走去,但此舉卻引發陳男不滿,氣得拿起置物籃追趕對方,導致老婦因驚嚇而跌倒在地。警方到場後,老婦已經不在該處,反倒是後來在另外一間超商,看到受傷的老婦站在路口。另外,由於老婦對林男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5日4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老婦站在超商外的路口呼救,而警方到場後卻沒有看到老婦身影,後來卻在另一間超商外看到受傷的老婦。案發當時,老婦在超商內休息,但店員陳男當時正在清潔,認為老婦擋到他,因此好言規勸對方離開,兩人因此發生口角。老婦在朝陳男作勢吐口水及不雅動作後就準備離去,但此舉引發陳男不滿,直接拿起一旁的置物籃追趕老婦,而老婦在追逐過程中,由於驚嚇過度而跌倒受傷。

▲▼     老婦吐口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先將老婦送往醫院治療後,再返回事發地紀錄相關當事人資料。另外,由於老婦也提出傷害告訴,因此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其他新聞】

快訊/抓到了!救難隊員遭埋屍 小三「同居人」下狠手:埋伏勒斃

救難英雄遭埋屍!群蠅飛舞揭「索命4部曲」 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