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民眾2日深夜聽到一間民宅裡傳來尖叫哭喊,發現一名15歲少女遭到父親毆打,過程中少女不斷大喊:「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你!」、「我討厭這個家」少女的父親也不斷罵髒話。警方先將少女帶回派出所,隨後少女的爸爸、阿嬤到場,而她經過阿嬤勸說後,同意原諒爸爸,但這名爸爸的行為也讓網友大怒,簡直像在打仇人一樣。

▲▼      少女遭父毆打      。(圖/民眾提供)

▲少女深夜遭到父親毆打。(圖/民眾提供)

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真的很誇張!像在打仇人一樣。」少女一路被打到門口,過程中還不斷尖叫、哭喊,而她的父親卻邊打邊喊:「打給妳死」,就像在毆打仇人一樣。見義勇為的民眾當下直接衝出去要該名父親不要打小孩,卻反遭到對方怒罵三字經。少女最後實在忍受不了毆打,大喊救命並奪門奔逃,而少女也告訴民眾,常常遭到毆打,有時候爸爸連阿嬤也會被打。

警方獲報到場後,少女已經逃離家門,之後將她先帶回派出所安置,而經了解後發現,雙方是因為「寫作業」問題起爭執。隨後少女的爸爸、阿嬤到場,而少女經過阿嬤勸說後,同意原諒爸爸並返家。

儘管女孩已經選擇原諒父親,但作為父親的這番毆打小孩的行徑,仍是讓網友們紛紛氣炸。另外,女網友也無奈的向記者表示,「現在的人都很冷漠,想那是別人家的事,但常常很多女人、小孩都這樣被家暴⋯⋯我也希望那些受害者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當時拍影片也是為了幫女孩可以聲請保護令。」

【其他新聞】

快訊/新莊區5樓公寓「3樓竄火光」 警消破門驚見1男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