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過彎「撞進檳榔攤」釀3傷 騎士噴飛「消失30分」重傷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霧峰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當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彎道時,因為車速過快撞進路邊檳榔攤裡,招牌鐵條又直接噴進一旁民宅,導致3個人當場頭破血流,而肇事的騎士卻突然消失,消防人員還到鐵皮屋上尋找他,卻怎麼也找不到人,搜索了大概30分鐘後,才在檳榔攤的櫃子底下找到已經奄奄一息的騎士。

▲▼   騎士離奇消失          。(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騎士失控撞進檳榔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

一名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PO文表示,當時一台機車直直衝撞到檳榔攤裡面,不僅撞傷檳榔攤人員,還導致招牌鐵條噴進旁邊的民宅,造成3人頭破血流、1人腳受傷,而機車就這樣當著原PO的面飛過,但整個人卻如同演穿越時空的劇一樣消失無蹤。

▲▼       騎士離奇消失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現場被撞的滿目瘡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獲報後趕往現場,一度找不到肇事的騎士,原以為他可能因撞擊力道噴飛到鐵皮屋頂上,但爬上鐵皮屋頂後,卻依舊沒有找到人,搜尋了大概30分鐘後,才終於在一個遭撞倒的櫃子及雜物下面找到奄奄一息的騎士,而騎士經送往醫院急救後,目前生命跡象也已經穩定。

【其他新聞】

快訊/台中救難隊成員遭撕票! 擄走一周「埋屍」南投第九公墓

獨/921救難英雄疑陷「粉紅死劫」 埋屍公墓「頭七」顯靈喊冤

獨/群蠅化身招魂幡揭「索命4部曲」 救難英雄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