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爸爸借3千不還! 嫩妹IG怒飆「無言!死XX」判拘役

咖啡廳,客人,咖啡,店員,服務業(圖/取自stocksnap)

▲簡女在IG怒罵宋女,被判拘役10天。(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stocksna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簡姓女子不滿宋姓女子的老公向父親借了3000元卻遲遲未還,直接在IG貼文怒嗆對方「給我小心一點!」、「死殘障」,還嘲諷對方無法傳宗接代,種種行徑都讓宋女感到相當受傷。屏東地院依法判簡女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年僅19歲的簡女因為不滿宋女的老公遲遲沒有還她父親3000元,竟直接在Insgram上發文怒嗆:「給我小心一點,X!3000元趕快還來辣 (啦)!死殘障」、「真的無言,現在欠錢的人都這麼囂張?」而簡女不僅發文怒罵對方死殘障,甚至還諷刺對方無法生育「神就是給我一個好身體傳宗接代,你不能就不要勉強,神不會給你的,哈哈哈!」

整起事情直到宋女妹妹的朋友看到貼文後,將貼文截圖傳給宋妹,再由宋妹傳給宋女才曝光,而兩則貼文的內容都讓宋女感受到污辱且嚴重損害她的人格尊嚴,對此,屏東地院依法判簡女拘役10天。

【其他新聞】

獨/921救難英雄疑陷「粉紅死劫」 埋屍公墓「頭七」顯靈喊冤

獨/群蠅化身招魂幡揭「索命4部曲」 救難英雄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8旬色翁強扯衣物性侵 女看護「趁他XX」奮力一推逃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