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逼宮/4大老逼宮蔡英文 賴清德:一無所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發表共同聲明,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2020總統連任。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3日指出,「大老的公開信,院長完全一無所悉」。

四名獨派大老公開聲明要蔡英文2020別連任,引發政壇震盪,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受訪更直指此議題要去問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Kolas 3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回應指出,行政院完全不理解柯市長為何有這樣的發言,「大老的公開信,院長完全一無所悉」。

Kolas說,不了解柯市長為何這樣說,請柯市長發言不要造成無謂的誤會與內耗,中央與地方聯手打拚比較重要。

▲▼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指出賴清德不知情大老逼宮。(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

 獨派逼宮/蔡英文: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
► 獨派4大老逼宮蔡英文 鄭文燦:現在喊話還有點早
► 獨派逼宮/游盈隆認同:總不能期待對手派西瓜出來
► 「蔡英文麻煩大了!」 邱毅:新潮流還有下一波「逼宮」行動
► 獨派逼宮/「這四位老先生可惜了」段宜康酸他:教育頹敗也是敗選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