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8級陣風發威!新埔大橋路燈腰斬斷頭 騎士:根本快被吹走

▲▼新埔大橋路燈掉落。(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埔大橋路燈掉落。(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風城可不是浪得虛名!新竹地區接連幾天都吹起強陣風,湖口、新豐瞬間最大陣風達8、9級。有網友30日拍下新埔大橋路燈,也因不敵強風,整個被攔腰吹斷,且燈罩就砸在馬路上,經上傳「新竹人大小事」後,引起網友討論,驚喊「剛剛經過嚇死」、「 終究敗給風城的特色」。

原PO也將照片上傳「新竹爆料公社」,提醒大家新埔大橋路燈斷落,經過請注意安全。不少人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就風很大啊!騎到橋上根本快被吹走」、「好險沒壓到人」、「累了,躺著,休息一下」。

從中央氣象局風速觀測可見,新竹縣湖口、新豐、竹東、新竹地區29、30日瞬間最大陣風皆有出現8級或9級,強風狀況將持續。且氣象局表示,東北風仍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海面風浪偏大,海邊活動請多加注意安全。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嗨到2019!姐姐、阿妹尬盧廣仲 北台灣10縣市跨年演唱會總整理

騎士消失南橫山區1年「被發現已成白骨」 2男驚恐一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