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年眼神殺氣→慈顏善目 王世堅認證:只有嘴巴沒變

▲韓國瑜市長在連假期間行程依舊是滿檔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019年1月出版《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韓國瑜/口述)》,裡面放一張1992年參選台北縣立委的舊照,負責撰寫此書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形容,韓國瑜當時「眼神目光銳利」,現在變得慈眉善目。而過去在議會上與韓國瑜互嗆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韓國瑜唯一不變的「是他的嘴巴」。

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大選之前,接受「時報出版」的邀請,以他口述、黃光芹採訪撰述的方式,完成這本《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書籍。這本書內附錄了韓國瑜成長的珍貴照片,黃光芹回憶起韓國瑜剛入立院的模樣,覺得對方眼鏡下目光銳利,很像一隻「政治憤怒鳥」,樣子不討喜。

而因為在議會上與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互嗆,反而讓對方爆紅的王世堅也同意黃光芹說法,在接受訪問時說,韓國瑜年輕時眼神帶了點殺氣,但在這1、20年遇到一些起伏,使他變得比較慈顏善目。不過王世堅也強調,「(韓國瑜)唯一不變的…就是…喔!他的嘴巴啦!」

▼韓國瑜出新書《跟著月亮走》。(圖/翻攝自博客來)

韓國瑜出新書《跟著月亮走》 迅速登上博客來預售、即時榜TOP 5(圖/翻攝自博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