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議員選總統? 羅智強當出頭鳥:光頭被打到開花在所不惜

▲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新科議員羅智強26日在臉書表示,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為了個人勝選,而是理念勝利,因此,他要當二隻出頭鳥,一隻是「拋磚引玉」,給國民黨菁英壓力,另一隻是「投石問路」,藉此説一些黨內人士該説卻不敢説的話。

羅智強指出,要當兩隻出頭鳥,第一隻出頭鳥,「拋磚引玉」,給其他國民黨菁英壓力,要大家早早表態,不要再重演2016年「三催四請」的喬拱戲,這也是為什麼要對一卸任新北市長,就宣布參選總統的朱立倫表達肯定,因為這正是國民黨最缺的積極心、行動力。

羅智強也向搞「感恩之旅」的國民黨天王們喊話,「要選就選,快快宣布!到底在遮遮掩掩什麼?現在的選民,最厭惡的就是惺惺作態」

此外,羅智強表示,他還要當第二隻出頭鳥,「投石問路」,藉由參選總統,説一些黨內人士該説卻不敢説的話,包括他的第一宣言「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我的中國是中華民國!」,這句話幾乎已變成他的口頭禪。

▲▼羅智強剃光頭助游淑慧,由郝龍斌操刀。(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後來剃了光頭。(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認為,「如果名字中有中國的「中國國民黨」,連自己是中國人都不敢講,還談什麼中心思想、核心理念?」,因此,別人不敢講、不敢做的,他來完成。

羅智強表示,當出頭鳥必然遭致萬箭穿心,但還是要當這隻討打的出頭鳥,因為他太了解國民黨「棒打出頭鳥」的文化,是如何壓抑國民黨內敢言的文化,讓國民黨積弱不振,被人民瞧不起;為了打破此文化,他願當那隻出頭鳥,「就算光頭被打到開花,也在所不惜!」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羅先生理念很棒!加油!」、「國民黨有智強哥真好」、「謝謝羅議員講出很多我們基層民眾的心裡想法,尤其對於我是中國人的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