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婉鈺卸任第一天蹦出半球 網友羞喊:好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李婉鈺25日正式卸任新北市議員,由於也是聖誕節,好久沒有更新臉書的她特別上傳一支影片,祝賀大家聖誕快樂,打扮向來性感的她,也讓網友們直呼超美。

▲▼李婉鈺聖誕節小露性感。(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直播影片)

▲李婉鈺聖誕節小露性感。(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直播影片)

李婉鈺影片中表示,很多人都關心她最近在做什麼,其實完全都沒有出門,只有偶爾跟一些朋友小聚一下,主要是想想未來的方向,痛定思痛再出發,也因為很久沒上網,很多朋友在關心,決定在聖誕佳節直播,祝賀大家聖誕快樂。

李婉鈺身材姣好,打扮風格向來性感,聖誕節這天也穿了一身紅應景,裡面穿一件粉紅小可愛,外搭紅色線衫,即使沒刻意讓鏡頭拍到,但不經意小露半球,讓許多網友讚嘆好美。

網友紛紛留言,「聖誕節快樂」、「好美」、「好深」、「好好藉此休息加油」、「這件衣服好美」。

►李婉鈺深夜曬浴照秀美腿 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李婉鈺開庭遲到半小時 法官飆「大家坐在這裡等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