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強人肉輪擋!車上鎖「人在車外」 醉男右腳掌卡車輪力抗D檔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林姓男子,29日將車停在八斗子環港路時忘記熄火,僅拉手剎車,排檔卻留停在D檔,導致車輛向前緩慢滑行,且車門自動反鎖。林男竟用右腳擋住車輪,準備用榔頭擊破車窗時,警方上前關心。員警竟發現林男渾身散發酒氣,對林男施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39毫克,全案警訊後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 車忘熄火又反鎖 男用腳擋輪胎阻車引警關注揪酒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最強人肉輪擋!車上鎖「人在車外」,醉男右腳掌卡車輪力抗D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巡佐王和瑚、警員廖千瑋在29日14時許巡邏行經基隆環港街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擋在馬路中央,造成交通阻塞,一名男子用腳擋住左前輪,手持榔頭欲擊破車窗,警方立即上前阻止,並了解狀況。

詢問後得知,林姓男子(26歲)是車輛駕駛,將車停在路邊找友人敘舊,一時疏忽忘記熄火,僅拉手煞車,檔位停留在D檔,導致車輛向前緩慢滑行,且車門中控自動反鎖,林男情急之下,用右腳擋住車,並準備用榔頭敲破車窗解危,阻止車輛滑行時,不料造成警方誤會。

警方聽完後,隨即聯絡鎖匠協助開鎖。雙方言談間,卻聞到林男渾身酒味,林男向警方坦承喝整晚酒,酒氣還未退,就開車外出找朋友。警方當場對他施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39毫克,便將他帶回偵訊。全案警詢後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 車忘熄火又反鎖 男用腳擋輪胎阻車引警關注揪酒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車忘熄火又反鎖 男用腳擋輪胎阻車引警關注揪酒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