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喝完飲料「秒昏睡」疑被性侵 姑丈留「對不起字條」辯:給老婆喝的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小花喝了飲料後昏睡,懷疑自己遭到姑丈性侵,事後卻又改口說是誤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和姑姑、姑丈同住的女子「小花」(化名)日前喝了一瓶飲料後,就突然陷入昏迷,她醒來後懷疑自己被姑丈下藥性侵,但姑丈竟然只留下一張「對不起」等字句的字條就消失不見。對此,小花和姑姑嚇得趕緊報警協尋,並向警方透露疑似遭姑丈性侵一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花一開始雖向警方透露疑似遭到姑丈性侵,但在找到人後,卻矢口否認,並表示不用提告。對此,姑丈也表示,確實有在飲料裡加安眠藥,但其實是要給老婆喝的。

幾人出庭時,也都堅稱事情不過是誤會一場,而檢方也被幾人搞得暈頭轉向,也因事證不足,將姑丈處以不起訴處分,但姑丈究竟為何會離家出走,幾人也都沒有透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