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作祟害的?高國華「酒駕找手機」遭逮 落寞嘆:有一股力量…

▲▼高國華酒駕遭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國華遭警方查獲酒駕,當場被攔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身心都受傷……!」補教名師高國華(62歲)日前才因遭徒弟高偉補習班主任痛毆登上媒體版面,事隔數日後又再爆出酒駕風波;面對媒體,高國華強調自己並未飲酒,僅是喝了6碗薑母鴨的湯,且當天是坐計程車返家後發現手機遺失,才自行駕車前往警局報案,不料卻遭警測出酒測值0.25毫克,當場遭逮。高國華走出北檢時,還不住嘆息,直呼「最近有一股力量,正在讓我的人生不順!」

高國華23日才召開記者會,在鏡頭前措辭嚴厲、痛批自己一手帶大的愛徒高偉,強調自己待他不薄,但高偉卻恩將仇報,私下以血豢養小鬼,還以鳳陽派道術作法,將2人運勢對調,害得他招生不順、接連因負面醜聞登上媒體版面,不但名聲受累,還損失數千萬元,為此前往高偉補習班找這位愛徒「說清楚、講明白」,怎料徒弟的面沒見到,反而挨了補習班主任一頓痛揍。

事隔短短1個禮拜,高國華29日凌晨又再爆出酒駕風波,遭警方攔查、並測出酒測值達0.25毫克,明顯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諭令5萬元交保。

▲▼高國華酒駕被逮,檢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5萬元交保候傳。(圖/記者楊佩琪攝)

▲高國華接受媒體採訪時,神情相當落寞。(圖/記者楊佩琪攝)

針對酒駕一事,高國華大聲喊冤,表示在被班主任痛毆一頓後,醫師有告誡他不能喝酒,因此28日晚間與好友吃薑母鴨餐敘時,只喝了3罐無糖綠茶,會被測出酒精反應,全因他席間整整喝了6碗「薑母鴨湯」。

高國華還原當天經過,眾人餐畢後散去,他也搭乘計程車返家,但回到家中後卻發現手機不翼而飛,為了找回只好自行開車前往中山分局報案,因此才會被警方查獲酒駕,「我就是太有自信了……,總覺得沒有問題!」

步出北檢,高國華神情落寞,強調「高老師真的是無心之過」,還稱自己最近身心都受傷,「好像有一股力量,正在讓我的人生不順」,巧妙將話題與高偉作法、養小鬼一事做連結,暗指是小鬼玄術在作祟。

除了為自己抱屈外,高國華也坦承錯誤,但認為自己並非蓄意,真的不知食用薑母鴨酒測就會超標,還呼籲社會大眾,「羊肉爐和燒酒雞,裡面酒精含量也很大,請一定要記取高國華的教訓!」

另一方面,高國華也希望檢警能夠從輕發落,給予自新的機會,他願意無償到司馬庫斯等偏鄉教弱勢的小朋友英文,「給高老師一個贖罪的機會!」

▲▼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並讓員工毆打他。(圖/記者張君豪攝)

▲高國華23日才召開記者會,控訴徒弟高偉補習班主任對他施暴。(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