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萬欠債養賓士! 主廚搶匪9月升職曾感性:一路走來不容易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六福皇宮絲路宴的游姓主廚因積欠大筆債務,為贖回典當的賓士車,居然於28日在陽信銀行溪洲分行犯下搶案,憑著一支假槍劫了334萬元逃逸,誇張的是犯案後隔天還正常上班。從他的臉書上可以看見,9月才剛升職為主廚,文章滿滿都是正面貼文「一路走來不容易」,不料卻淪為銀行搶匪。

▲▼陽信銀行搶案,六福皇宮主廚嫌犯落網。(圖/翻攝游嫌臉書)

▲臉書正向文,不料卻走錯路自毀前程。(圖/翻攝游嫌臉書)

月薪6萬的游姓主廚9月間在臉書感性發文,「一路走來不容易!感謝我的夥伴及團隊,支持我的兄弟們,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學習的還很多,讓我們一起面對成長。」也曾對六福皇宮表達過感激,「六福皇宮是我的家,給我舞台、給我機會成長,現在是換我們出力的時候,皇宮加油!」

但如今前程似錦的主廚卻因債務淪為偷車搶銀行的劫匪,最深愛的那個「家」也因此受到牽連,六福皇宮29日晚間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游姓主廚平日表現相當正常,雖然12月31日皇宮將結束營業,但游男被列為留任名單,預計將轉調至旗下集團其他品牌任職,並無失業問題,「發生此事六福集團深表遺憾,即日起先予以停職,後續將依工作規則相關規定辦理,若情節符合重大違法之免職要件,將予以免職處分。」

▲▼六福皇宮主廚欠債行搶板橋陽信銀行遭逮。(圖/記者陳豐德攝)

▲游姓主廚沉默不發一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游姓主廚落網後被帶回板橋分局偵訊,面對媒體詢問皆不發一語,甚至就連記者詢問「知不知道你已經被公司停職,後續可能面臨免職處分」仍維持一貫的沉默,全案將依照加重強盜罪嫌將其送辦。

【更多精彩新聞】

六福皇宮主廚欠債「請病假」搶銀行 贖回賓士愛車隔天正常上班

為贖賓士搶銀行!帥主廚「超正向臉書」起底 曾告白:六福皇宮我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