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喬事情」遭武士刀穿胸開洞 3男無視求情當場殺死她男友

更新時間:17:18(新增案情)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彰化驚傳兇殺命案!29日晚上9點多,江男載著女友到鹿和路上一咖啡店與曾男「喬事情」,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曾男與同行2男子持武士刀、安全帽就朝江男猛刺、爆頭,江男送醫後因傷重不治,而其女友在旁全程目擊受到高度驚嚇;警方已帶回曾男等5名男女到案,但每人供詞不一;經警查,死者與曾男2人都有毒品前科,檢警不排除是因毒品、金錢糾紛而引發殺機。

▲彰化發生兇殺案。(圖/記者陳玉翻攝)

▲江男遭刺後倒臥馬路,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彰化縣消防局29日晚上9點50分獲報,在和美鎮鹿和路上一咖啡店外有民眾創傷需急救,消防人員到場,見江男倒臥路邊,右側腹部有刀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彰基醫院,但江男因頭部鈍傷、右前胸壁穿刺傷併血胸及開放性氣胸等,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和美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元表示,死者31歲江男與加害人23歲曾男,29日晚間相約鹿和路一咖啡店「喬事情」,江男駕車載著女友赴約,曾男一行人共1女4男隨後開車到場。

▲彰化發生兇殺案。(圖/記者陳玉翻攝)

▲江男與曾男一行人發生口角,從路邊扭打到馬路中央。

據監視器畫面,江男在路旁等候,曾男3人下車後,雙方一言不合,曾男持武士刀朝著江男腹部刺了兩刀,同行江姓友人更拿起安全帽毆打江男頭部,林姓男子隨即想上前勸阻,一行人從路旁扭打到馬路中央,江男不支倒地,對方見況立即開車離去,在旁目擊的江男女友嚇得立即報警。

警方指出,現場發現1把折疊刀、1支長達36公分的武士刀, 初判曾男應是用武士刀刺了江男腹部2刀,其中1刀更疑似有穿透到背後,目前已報檢察官相驗,也已通知涉案相關人員到場。

▲彰化發生兇殺案。(圖/記者陳玉翻攝)

▲現場分別有1把折疊刀、1支武士刀,目前警已請涉案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經警查,曾男車上共有5人,分別是尤姓車主與未婚妻,由林姓男子駕駛,曾男與江姓友人同坐車上,事發當時,曾男持武士刀、江姓友人拿安全帽,林男則下車勸架,尤男和未婚妻則未下車。

警方說,曾嫌等人當街行兇均無掩飾面容,對死者一陣猛刺狂打後,在場停留約2分後從容離去,更把行兇的武士刀棄置現場,行為囂張;警以車追人,30日凌晨1點多到曾男家逮人,並帶回江、尤、林等5人,但曾男竟一臉沒事樣嗆警「不過就吵架、和解就好」,彷彿不知自己已殺了人。而曾也否認現場另把遺落的折疊刀,辯稱是死者的武器。

警方表示,死者與曾男都是彰化和美人,曾男面對訊問皆避重就輕,對於跟死者有何衝突、糾紛都不回答,死者女友也向警表示並不清楚2人恩怨;另外,曾男同行的江姓、林姓友人也各說各話,而警方查出死者與曾男都有毒品前科,不排除是因毒品或金錢等糾紛引起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