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火全開! 卓榮泰酸游盈隆:你懂贏的策略?你從來沒贏過啊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29日下午舉辦辯論會,2名候選人卓榮泰及游盈隆砲火全開。卓榮泰直酸,游盈隆被民進黨徵召數次,但都沒當選,結果民進黨徵召綠委呂孫綾參選立委時,游盈隆卻質疑黨中央的選擇,「結果呂孫綾當選了,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贏的策略,因為你從來沒有贏過啊!」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圖/記者周書羽攝)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卓榮泰砲火全開。(圖/記者周書羽攝)

在辯論的交叉詰問階段,卓榮泰酸味十足,他表示,自己在wiki看到,游盈隆連續四次被黨徵召參選,但都未當選,結果黨徵召呂孫綾選立委時,游盈隆卻抨擊黨,「這項徵召這絕非基於勝選的考量,令人質疑民進黨是否能撐過來自國民黨與第三勢力的猛烈攻擊」,卓榮泰直諷,「徵召你都沒當選,徵召呂孫綾,你卻對黨開炮,結果呂孫綾當選了,你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贏的策略,因為你從來沒有贏過啊!」

他詢問,未來新的主席要針對立委改選,「你心中有沒有贏的政策?你要如何帶領立委補選勝選?告訴我們讓黨員安心」。

對此,游盈隆批評,他真的非常意外,以卓榮泰的高度「竟然提這麼幼稚的問題」,他是3次被徵召,1997年、2001年及2003年都被黨徵召選花蓮縣長,「我哪一次是自己去爭取的,花蓮是藍軍最強的地方,我是為黨為民主運動,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故事、感人的情懷,卓榮泰卻把我醜化,我非常失望!」他也說,徵召呂孫綾那次非常不堪,若是他當黨主席,一定徹查選對會。 

至於懂不懂「贏的策略」,游盈隆說,「你去問陳水扁」,2000年他是選戰指揮中心的指揮幹事,很多策略都是他提出來的,那就是贏的政略,他提出對的民調數字,讓扁在三人競選時勝選,「那不是贏的策略嗎?」他也嗆卓榮泰,1997年他在花蓮得到5萬多票,到現在還是民進黨在花蓮最高的得票紀錄,「有辦法你去選看看!」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記者周書羽攝)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游盈隆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