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爭議白綠互槓 陳思宇嗆:民眾要看的是比能力不是比台幣

▲▼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北市議員陳建銘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議員父親陳建銘臉書PO文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故意把選舉看板設在自己總部旁,「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此舉卻讓何志偉相當不滿便解釋,看版是支持者自動自發掛上。陳思宇28日上午至太平市場掃街表示,自己建立新的政治文化,不插旗子、設置看板,更酸說候選人在選舉之中,「民眾要看的是比能力,不是比台幣。」

陳思宇表示,希望在選舉建立是新的政治文化,也就是不插旗子、設置看板,這才是具體降低青年參政的門檻,候選人在選舉之中,「民眾要看的是比能力,不是比台幣」,先前自己在觀光旅遊的政策,今年台北市榮獲非常多獎項,最佳城市排名,CNN獲選台北市跨年景點之一,在這場選舉當中,應該要比的是候選人的能力,而不是財力。

媒體詢問,何時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陳思宇表示,跟市長的合體陸陸續續都有再談,選舉應該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透過日常生活化,比如像昨天直播,走路市場的小吃,介紹自己愛吃的士林美食,選舉可以變成自己的專長,比如在行銷、觀光上面,市長的部分也極力的邀請他。

陳思宇說,邀請的部分,都有再談,「也請大家讓我賣個關子」,到時候市長一定會用最貼近民眾的距離與方式,和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