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左打藍右踢綠 柯文哲:選舉就罵來罵去我覺得很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選情激化,「柯家軍」陳思宇不只和民進黨籍候選人何志偉吵得兇,27日還隔空叫陣帶職選立委的陳炳府要「全心投入選戰」,引發外界討論。比對過去市長選舉期間,柯文哲秉持不主動攻擊對手的策略,強調要有新的政治文化,陳思宇的策略與老闆差異很大。對此,柯表示,「啊選舉不是這樣?就是罵來罵去」,直言選舉他也覺得很煩,不曉得選舉應該怎麼選。

媒體追問,目前陳思宇選舉看不出統一的戰術,一直罵人是否不符合原則?柯文哲說,「我覺得…,我也不知道,老實講2018選舉檢討報告還沒寫完。」

至於昨說每天都在儲備能量,未來是否會成立智囊進攻2020總統大位?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反問記者,「智囊團你要參加嗎?」

▲▼台北市政府交通會報107年第12次會議-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