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溪半子」陳嘉聰接任區長 廣受地方肯定

▲陳嘉聰接任大溪區長。

▲陳嘉聰(中)接任大溪區長典禮中,卸任區長黃睿松致贈「一統市政」鮮果,感謝鄭文燦推動大溪建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12區長進行大幅異動,並於25日完成新任區長就職;其中,原任市府秘書處副處長陳嘉聰,服務公職32年,為人處事熱忱,長年廣結各方善緣,此次調任大溪區區長,深受地方肯定。陳嘉聰表示,他是大溪半子,長年居住大溪、對大溪有深厚感情,將以人和加速地方政通。

陳嘉聰表示,服務公職32年,公職生涯第一站獲派到三重市服務,因妻子是大溪人而調回桃園工作,此次爭取由市府回大溪服務,感謝市長鄭文燦的派任,讓他回到熟悉的大溪服務地方。就職典禮中,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與許多同仁、地方人士都到場觀禮,展現陳嘉聰的好人緣。▲陳嘉聰接任大溪區長。

▲陳嘉聰宣誓就任大溪區長。▼陳嘉聰調任大溪區區長,深受地方肯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陳嘉聰接任大溪區長。

鄭文燦在出席大溪區公所新任區長交接就職典禮時指出,新任大溪區長陳嘉聰在市府服務30多年期間,從基層一路做到民政局副局長,升格直轄市後,轉任秘書處副處長,已是11職等的高階文官,仍主動爭取回到故鄉大溪服務,並表示將是一輩子的光榮。

鄭文燦說,未來大溪仍有許多重大計畫及基礎建設需要完成,相信陳嘉聰一定可以將市府及大溪鄉親的期待做到最好。鄭文燦也特別感謝卸任大溪區長黃睿松在任內對大溪的貢獻,未來市府會像過去四年一樣,將大溪建設當作重點推動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