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派人馬砸車、丟彈1天打3場 一查僅是吵架釀糾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與1名女住戶發生糾紛,各自撂人在大廳互毆,砸毀該女的車子,下午6時許,女子丈夫又率人砸毀男子車輛,最後晚上9時許,又一票人跑到士林將幫女子助陣的友人車輛砸毀,警方也將一干人等送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何男車子遭人砸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何男車子遭人砸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5日上午9時許,49歲的賴姓男子在大樓內與自稱住在15樓的住戶起衝突,但率人上樓理論時,謝女出面表示找錯人,見賴人多勢眾也叫人支援,雙方人馬在大廳直接大打出手,其中造成賴男1方有1名女子遭信號彈波及,但謝女車子也遭砸毀。

謝女眼看車子遭砸毀,不甘示弱找來丈夫幫忙,下午6時許,謝女丈夫又找了10多人在安康路尋找賴,一見到賴朋友的車就上前猛砸,警方到場後發現1顆未擊發的啞彈,懷疑與早上衝突事件有關。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何男車子遭人砸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刺青店員工看到大批人衝上門砸車,趕緊掏出鞭炮施放自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沒想到晚上9時許,謝女丈夫等人還不罷休,又到與賴男同幫派的何姓男子刺青店,將何男的車輛砸毀,刺青店內員工見惡煞上門,也緊急掏出鞭炮施放,讓附近民眾誤以為是雙方開槍鬧事。

新北市警方25日也將在大廳打架的17人,訊後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公共危險、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