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姿妙小內閣異動 呂莉莉婉拒接財稅局長

▲宜蘭新縣長林姿妙(如圖)首波小內閣名單有異動,的財政稅務局長,另尋財政稅務局長人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新縣長林姿妙(如圖)首波小內閣名單有異動,財政稅務局長將另尋人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新縣長林姿妙,23日昨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有異動,宜蘭財政稅務局長,原是延攬縣府參議呂莉莉回鍋接任,但24日傳出呂莉莉接任意願不高,盼續留任參議。林姿妙縣政交接小組發言人曾成陽證實,將另尋財政稅務局長人選。

年底大選,宜蘭綠地變藍天,國民黨林姿妙當選縣長,林姿妙的小內閣人選一直是保密到家,直到就職前2天的23日才發布第一波名單,小內閣熱門人選的副縣長人選是林建榮,秘書長是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林茂盛,教育處長是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副處長王泓翔接任,衛生局長是前陽大醫院副院長徐迺維,財稅局長由縣府參議呂莉莉回鍋接任。

但,林姿妙首波小內閣名單公布後,呂莉莉就向縣政交接小組婉拒新職,希望繼續留任參議。呂莉莉今坦承,她是23日看到報紙才知道要接下財稅局長重擔,但事後已向交接小組婉拒新職。林姿妙縣政交接小組發言人曾成陽曾成陽說,財稅局長人選將再緩議,預計待林縣長上任後才會另覓新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