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A車第一次被拖慘滑「客兄」!8千網友狂傳 苦主:乾...我的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有網友23日傍晚在覺民路上目擊一輛拖吊車正在拖吊一輛違停的白色ALTIS,但疑因輔助輪未扣緊,車頭就瞬間從「溜冰鞋滑了下來」,趕緊將畫面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提醒車主記得到原廠檢查車頭狀況。而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人行道高底差,跳起,這樣變速箱就會壞」、「違規的確該罰, 不過把車子用壞又是另一回事了吧」。

▲▼網友直擊一輛白車因拖吊車的失誤,瞬間從溜冰鞋上噴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直擊一輛白車因拖吊車的失誤,瞬間從溜冰鞋上噴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拖吊車吊起違規白車後輪,前輪則是裝上「溜冰鞋」,但就在車頭從人行道要到馬路時,前輪就瞬間滑了下來,似乎彈了一下,這時,駕駛趕緊下車查看輪胎,接著再駛離現場。原PO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神A 車車主領到車後,快去原廠檢查車頭狀況,「因為你的車剛剛被拖吊車的失誤從溜冰鞋上噴下來XD」,也歡迎車主索取原檔索賠。

這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超過8千人按讚,有人認為「違規停車是一件事,車損是另一件事,車主可要求賠償,拖吊車公司都有保險的可申請」、「違規歸違規,拖車也太兩光了吧 」、「前輪沒有加裝補助輪就移動!變速箱應該傷到了。」,也有人說,「違規拖吊該罰沒錯,但我國的拖吊人員大多缺乏專業素養,很常弄傷車子,而且拖吊過程大多很急躁,生怕被車主發現…」。

而這名苦主24日也在貼文貼出「高雄市政府處理妨礙交通車輛執意費暨保管費收據」,並提到「車子前面保桿下面客兄(擦傷,台語)...第一次被拖車,我以為車子到拖車場,輪子歪一點點是正常的,要發車的時候還要先扭方向盤,才能插鑰匙」。

▲▼網友直擊一輛白車因拖吊車的失誤,瞬間從溜冰鞋上噴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貼心地說,「你的車是前驅車,從後面拖,傳動一定會傷到,建議你去保養廠仔細檢查一遍」。車主也說,當時沒注意到紅磚,只想說停在人家店門口,留電話應該可以,星期天店家應該沒營業,沒料到拖車場有營業,車子已於23日晚上領回了,該繳的也繳了,24會進廠檢查。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3大重點曝光」  超過千人願意作證

網怒遇到併排停車女三寶「覺得心靈受傷」 畫面曝光掀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