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和卓榮泰直播 館長:我歸覽趴火笑你不敢來

▲▼卓榮泰、館長。(合成圖/記者賴于榛攝、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卓榮泰、館長。(合成圖/記者賴于榛攝、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日前曾表示,若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願邀他一起直播,他很願意聊聊,盼能聽到「同溫層聽不到的聲音」。對此,館長回應,卓榮泰沒跟他聯繫,「我笑你不敢來」,「我龜懶趴火,我很想要問一些問題」,要卓榮泰別只是透過媒體放話。

據《鏡週刊》報導,卓榮泰認為,想要聆聽支持者的聲音,「我可以去跟陳其邁喝咖啡,我也可以去跟館長聊一聊啊!我可以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我也可以找鄭進一來唱〈家後〉吧!」

對此,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卓榮泰沒有與他聯絡,自己很想跟一個要做黨主席的人一起直播,「我第一個就問促轉會」、「我很想問你,你當黨主席的時候,你的立委能不能通過一些有意義的審查案」、「我笑你不敢來!你要來不用新聞叫囂、直接打電話來嘛!」

館長指出,若一起直播,大家就想看新任黨主席能不能讓他問一些問題,「我龜懶趴火,我很想要問一些問題」,像是薪水都沒漲,原物料一直漲,年輕人連摩托車都快買不起,同樣的機車在國外賣三分之一的價錢,「請問我們親愛的民進黨做了嗎?你們是上來圖利財團,還是為人民做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