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撤換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怒嗆:趙友友請適可而止

▲▼雙城論壇公共住宅與都市更新分論壇,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撤換都發局長林洲民,接替人選也已找好,就是台中市祕書長黃景茂,而林洲民則將被指派擔任都更中心董事長,屬無實權的無給職,為明升暗調。對此,林洲民23日深夜怒發臉書,批「趙友友請適可而止」。

大巨蛋案爭議許久,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針鋒相對3年半,不時傳出各種解套方案,卻始終沒有下文,過程中林洲民扮演關鍵性角色。

林洲民2015年5月以遠雄未按圖施工,勒令大巨蛋停工,同年12月他在都市設計審議會上要求遠雄撤件,後來遠雄在2017年向北市府重新遞件,但都審會委員及林洲民強力要求,雙方沒達到共識,至今復工無望。

柯文哲過去對遠雄態度強硬,但隨著大巨蛋遲遲無法復工,大巨蛋成為揮不去的陰影,對遠雄態度也逐漸放軟,據了解,柯文哲曾在內部會議痛罵副市長林欽榮及林洲民,也怪罪兩人讓自己選票流失。

柯文哲25日連任市長當天,將宣布小內閣名單,如今卻傳出都發局長一職將異動,由黃景茂接掌,林洲民則調任到都更中心董事長。

面對傳聞,林洲民在臉書發文,以「趙友友」暗指與遠雄集團趙藤雄交好的人士,文中指出,「趙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我,林洲民,在過去兩個星期,親眼看見,親耳聽到:『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

林洲民直言,「趙友友友友們,你們錯了,我留下,大巨蛋審查通過,是台北人的福氣,是台灣人的福氣!有心人士,請不要策動趙友友友友們把我趕走;我們,明明都是台北人及台灣人的朋友,不是嗎!我,林洲民,愛台北,愛台灣,應該,和所有的YO-YO們,完全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