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許淑華曾是環球小姐選美第4名

▲▼許淑華。(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先前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呼巴掌,被支持者封為「神力女超人」。2018九合一選舉中,許淑華多次擔任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的主持人,選前之夜還打扮成神力女超人主持活動,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暴動,有網友直呼許淑華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許淑華2017年在立法院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預算案時,對邱議瑩呼巴掌,引來支持者高喊「神力女超人」,甚至紅到國外媒體《每日郵報》、《每日電報訊》、《時代雜誌》、美國CNN電視網版面。

許淑華先前穿著女超人裝出席韓國瑜選前之夜,大喊「翻轉高雄」,引起大家熱烈狂歡,尤其她的120cm辣腿也十分吸引人注意。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許淑華打扮成「神力女超人」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42歲的許淑華,在21歲時,曾獲環球小姐選美第4名,之後從政也十分順利,先後當選南投縣議員、南投市長、區域立委與國民黨中常委;許淑華在高雄市長選舉中表現亮眼,一度傳出會被拉進韓國瑜的小內閣,但許淑華最後決定留在南投繼續為民服務。

準高雄市長就職典禮25日將在愛河旁舉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當天就職典禮的主持人將由許淑華繼續擔任,也算是圓了支持神力女超人的韓粉們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