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成為光」與市民勉勵 網喊:我把戶籍遷回去

▲▼任期最後一天,林佳龍釋出《成為光》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任期最後一天,林佳龍釋出《成為光》影片。(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24日這任期最後一天,在臉書釋出《成為光》影片並表示,「當我們一起,為家的美好,感到驕傲。我們沒有停下的理由,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光明、相信台中。」。影片一出,有網友大喊,「我把戶籍遷回去」

卸任在即,林佳龍一早在臉書PO《成為光》,娓娓道出擔任台中市長的心路歷程,影片回顧綠川柳川整治、台中火車站新站平台、台中花博、捷運綠線試運轉、台中公園日月湖百年首度大清淤、興建水資源處理中心與外埔綠能生態園區等政績。

▲▼任期最後一天,林佳龍釋出《成為光》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林佳龍表示,經歷10年努力,他有幸在4年前獲得台中市民的付託,開啟一趟新的旅程,走在光裡,也引著光,照進台中的每個角落。

林佳龍指出,當山線不再是遙遠邊緣,當海線不再停滯不前,當屯區充滿生機朝氣,當舊城重拾昔日光榮;當山海屯城,不再隔閡,攜手前進。

林佳龍提及,「當我們一起,為家的美好,感到驕傲。我們沒有停下的理由,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光明、相信台中。這一刻,我們成為光。」

▲▼任期最後一天,林佳龍釋出《成為光》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身旁的朋友,都說林佳龍 做的很好,卻為什麼會沒選上? 怪怪」、「謝謝市長四年的陪伴!期待再見」、「你四年後回來選,我把戶籍遷回去選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