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合作釋善意 卓榮泰嘴發抖:和柯文哲「最好都是朋友」

▲▼卓榮泰回應民進黨和柯文哲的關係。(合成圖/記者張一中、林敬旻攝)

▲卓榮泰回應民進黨和柯文哲的關係。(合成圖/記者張一中、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日前對「兩岸一家親」的說法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互嗆。對此,卓榮泰24日受訪時被問到和柯文哲是否還是朋友,他一時語塞答不出來,嘴唇發抖停頓3秒後說「最好都是朋友」。

民進黨遭逢大選潰敗,未來將朝綠白合作的可能,回應民眾期待,卓榮泰表示,跟任何人都應該合作「只要彼此有誠意」,只要是台灣是內部正向的力量,都應該合作,他還說,因為我們外界壓力、威脅很大,內部如果再彼此抵銷,那我們外在敵人會加倍。

另外,卓榮泰被問到柯文哲算不算是討厭民進黨的人,他連說2次「應該不至於」,並解釋努力讓柯不討厭;記者追問,和柯文哲線在是朋友嗎?卓榮泰愣了一下說不出話,接著嘴唇發抖欲言又止的說,「最好都是朋友」。

▲▼卓榮泰拜會臺北市議會民主進步黨黨團。(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卓榮泰拜會臺北市議會民主進步黨黨團。(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