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水扁以「我看錢最輕」駁馬英九 網友:海珊最不愛打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在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中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是一個「看錢很重的人」。對此,陳水扁21日藉臉書在「阿扁踹共」向馬英九表達嚴厲抗議,還說自己看錢最輕。未料,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狠酸,「海珊最不愛打仗」。

▲▼阿扁談為什麼還沒準備好這麽快北漂。(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強調,4位民選總統中,他是唯一沒有把選票補助款拿去成立基金會的,他把選票補助3億6000多萬元都捐給民進黨,而國務機要費,他都做為公務用,但馬英九卻私用,「到底誰比較愛錢?」

陳水扁指出,他當選總統後半年,網路科技泡沫化,國內經濟景氣下滑,他自動把薪水減半,8年少領4千多萬,反觀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時承諾經濟若未達「六三三」,要捐薪水一半,但政見跳票,至今一毛錢都沒捐。

陳水扁言論一出,引來網友在PPT上熱烈討論並留言,「是是是海珊最不愛打仗」、「可是你老婆看錢很重,而且你還管不住」、「到底人的臉要多厚才可以貪污被關還說他看錢最輕」、「國際公認的貪污犯還有什麼好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