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批國民黨老將變不出新把戲 「人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

▲▼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組合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湯興漢攝)

▲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4日在臉書表示,當國民黨的老將都變不出新把戲的時候,黨為什麼不能夠大公無私,為國舉才?台灣人民根本不在意國民黨能不能拿回政權,但期待能夠過更好的生活。

孫大千認為,為什麼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要從那幾位「老掉牙的太陽」當中,挑一位來參選?難道,這20年來國民黨沒有其他人才讓人民選擇?誰規定一定要有顯赫的從政資歷,才有資格參選總統。

孫大千指出,國民黨內有意參選的諸位太陽們,除了全台走透透、出書爆料明志、成立競選辦公室、等待人民的聲音、以及坐等黃袍加身之外,卻沒有一個人,能夠勇敢提出台灣人民當前最在意的問題,以及解決的方案。

孫大千表示,國民黨「老天王」和「舊太陽」們始終不願意改變和轉型,還喊著過時的口號,和擺弄著老派的身段,「那麼,為什麼國民黨不能夠本著天下為公的胸懷,向外去尋找更多適合領導台灣的總統人選呢?」

孫大千強調,台灣人民不在意國民黨能不能拿回政權,但強烈期待能夠過更好的生活,2020年任何一個政黨都可以輸,但台灣不能夠再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